2017/10/10

我是小三(小王)嗎? (4)

上次跟大家談了夫妻是宿世姻緣嗎? 得到相當多的回應,也有社友私訊來問我,既然夫妻是宿世的因緣,那為什麼我的老公有小三,難道我們不是夫妻命嗎? 所以我就繼續來跟各位社友分享我是小三(小王)?的命盤。



在紫微斗數裡面,天魁星和天鉞星是二顆很重要的貴人對星,我們都喜歡貴人星,有貴人星在我們命宮及三方四正,那表示一生逢貴助,不管在事業或財務上,常常會有貴人幫助,讓自己更上一層樓,或碰到困難時,貴人出手協助自己解決了問題。


小三(小王)可能性四:夫妻宮有單守的天魁星或天鉞星者


但是這二顆星卻不喜歡單星出現在夫妻宮,也就是夫妻宮只見單一顆天魁或天鉞星,三方不見另一顆,這兩顆貴人星單一出現在夫妻宮時,所遇到的配偶對象多半條件不錯,對自己也會有幫助,但它們是一對對星,如果只見一顆貴人星,貴人星的效用反而不能發揮,而是夫妻之間多了一些貴人,夫妻間本來就不須太多貴人,如果多了第三位貴人,那也代表有第三者出現與介入,那婚姻感情就容易出問題了,間接直接本身也變成了小三了。


小三(小王)真實案例


下面來介紹一個看過非常特殊的案例,這個案例是貴人星獨坐在命宮,而夫妻宮也是貴人星文昌文曲同坐,命主本身天鉞星獨坐在命宮,老公早年到大陸發展事業,獨留他自己在台灣,自己親自扶養小孩,老公偶而回台灣看他們,時間久了,老公在大陸事業發展順利,也沒辦法回來,就在大陸認識了二奶,就同居生活在一起,更是久久回台灣一次,時間一過20年,真可比擬『王寶釧苦守寒窯18年』,自己正宮變成了小三,而那小三天天跟老公在一起,卻成了正宮。

繼續閱讀同主題文章:   我是小三(小王)嗎? (5)


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