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7/10/08

夫妻是宿世因緣嗎?

經過幾週跟大家分享我是小三嗎? 很多社友私訊給我

「慕雲老師,那怎樣的命盤才是夫妻盤,自己和老婆或男友是否合適呢?是否對盤呢?」

那我想本週就先跟大家分享一下我的看法。


有一次,一位朋友對他太太的出生時辰,到底是戌時還是亥時,一直都很困惑,因二種紫微命盤是完全不同的命格,他拿去給一位老師看盤,說那老師會幫人定盤,老師給他一張定盤單,上面問一大堆問題,從他太太的父母、兄弟、子女和本身之個性、相互關係及本身職業等,後來從他太太的回答上,定盤出他太太是亥時出生,屬機月同梁格局。


那位朋友還是有點懷疑,總覺得不太像,就來找我問此事,我把他和他太太的命盤一對,我說應該是戌時出生,屬殺破狼格局,跟他自己屬紫武廉格局才相符,就像上週很多朋友在問,我和配偶是否相配,他()是否就是我的Mr.(Ms.) Right,依我的經驗,也從很多命盤去做印證。

一、夫妻命盤宮位與星系相同

夫妻命盤的命宮或夫妻宮的三方四正的宮位,其主星是相同星系的,例機月同梁格局必配機月同梁格局,紫武廉其配偶命宮或夫妻宮三方四正也必定是紫武廉的主星坐守,此乃夫妻是宿世的姻緣。

二、夫妻某大運走入相同星系

如果彼此命宮或夫妻宮的三方四正不是同星系,那一定是某大運走相同星系碰到而結婚,而大運結束婚姻可能告一段落,所以說夫妻能結合是宿世姻緣,應善加珍惜良緣,俗語說【百年修得同船渡,千年修得共枕眠】,配偶是你一生中沒有血緣關係,但是最親,最愛的人,雙方要相互敬重、體諒,忍讓,千萬不可輕言【離異】,既然有此千年修得共枕眠的因緣,那就應該好好珍惜此宿世的緣分,希望在此離婚率攀高的現在社會,能夠給大家一些省思。

夫妻宮例子


下面是一對夫妻的盤,夫之命盤紫微、貪狼坐命於卯位,妻之命盤天府坐命於亥位,二人是十足的夫妻盤,丈夫紫微帝星坐命,老大心態,老婆是天府南斗主星坐命,雖家裡大小事一把抓,但也都要問一下老公的意見,二人脾氣都大,也常吵吵鬧鬧,但也走了一輩子,夫妻盤也從這裡可印證。

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