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7/10/15

我是小三(小王)嗎? (5)

上週貼出我是小三嗎的文章,有個客戶跟我聯絡,問我說慕雲老師她有個朋友,花開二度,又是別人的小三,但也沒老師講的那些桃花星坐命宮或夫妻宮? 是否有其他現象呢? 沒錯,本週我就要來終結這個小三的話題,還有其他星座在夫妻宮成為小三的情形。



Photo: Stock image.

夫妻宮有單守左輔星右弼星


紫微斗數裡面還有左輔星和右弼星這二顆很重要的貴人星,這兩顆貴人星如果單一出現在夫妻宮時,這二顆星都是輔佐帝極 (紫微星)之星,個性善良,很重感情,尤其右弼星五行屬水,更帶有桃花的性質,當然感情、婚姻波折也會特別多,雖然本身是助星、貴人星,但對於煞星較無抵抗力,如又碰到桃花星,那感情出現波瀾的機會就大,前面講過,夫妻之間不須太多貴人,如果多了第三位貴人,那也代表有第三者出現與介入,那婚姻感情就容易出問題了,間接直接本身也變成了小三了。

夫妻宮有文昌文曲星


另外一種是文昌、文曲宮,文昌、文曲是二顆多才多藝的星座、昌曲坐命的人多半心思細膩、文采風流、儀表不凡,也帶有桃花性質,男俊美女俏麗,而且浪漫多情的帥哥美女,兩顆星坐入夫妻宮,真是兩情繾綣,你儂我儂,這兩顆星既是貴人星,也是桃花星,落入夫妻宮,真是那個不多情,尤其女命,更容易引起感情的困擾,稍不注意也容易變成感情的第三者,那部不覺成了我是小三了!

以下是輔弼或昌曲在夫妻宮的命盤,如有類似這樣的命盤的人,如何潔身自愛,對感情的付出和抓捏,需要靠智慧去慎重處理,不然流年走到,桃花一波一波滾滾而來,成了別人的小三,或是婚姻、感情腳踏多條船,到時候都不是容易處理的困擾事。

觀看同主題系列文章:
 我是小三(小王)嗎? (1)
 我是小三(小王)嗎? (2)
 我是小三(小王)嗎? (3)
 我是小三(小王)嗎? (4)



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