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7/09/27

我是有錢人嗎?


最近談了2篇我是小三(或小王)嗎? 得到不少反應,我想讓大家稍稍冷靜一下,先來談談大家有興趣的另一個話題-Money、Money、Money。

Photo by: CMoney

最近股票市場站穩萬點之上已經有數十天,已創下台灣股票市場的紀錄,像大立光股價突破6000元,買一張大立光要600萬,是一般市井小民無法想像的,也是創下台灣股票市場的紀錄,有人從500元就買進抱到6000元,獲利10倍以上,也有很多股票漲幅數倍的,有不少人從蔡英文總統當選以來,到現在萬點之上,賺了不少錢,當然最近隨著外在局勢的緊張,造成股票指數的回檔,有些人賺的錢吐回去不少;所以常常有人問我,老師、我的財運好嗎? 或我是有錢人嗎?

在命理諮詢的過程中,除了婚姻、男女關係最被常問到外,再來就是財運的問題,我們每個人在社會上孜孜營營,或是上班族,為人作嫁,或是做生意,自己做頭家,無不是為了孔方兄在打拼,錢雖然不是萬能,沒錢卻是萬萬不能,所以也要來跟各位社友探討一下財運的問題,讓大家知道甚麼樣的命格的人,財運總是比別人好,甚麼樣格局的人,像是含著金湯匙出生,總是不用擔心錢財的問題,甚麼樣的命格的人,他的偏財運特別旺,做股票總是能賺飽飽,當然有這些格局的人,想必是前輩子修來的福報,能得天獨厚的比別人有錢,更需知福惜福,才能快樂享受上天給的福報,也希望社友們能一起分享你們的心得。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